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走进中心
巾帼文明岗岗位简介
发布日期:2019-10-28 15:10来源:台州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台州市市级机关会计核算中心成立于2001年7月。2007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财政国库制度改革的要求,增挂了“台州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牌子(下称中心)。中心是市财政局执行管理财政预算资金支付职能的单位。目前,中心在职在岗10人,其中高级会计师2人、会计师3人、助理会计师3人; 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1人;党员4人。中心在市财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以“公开、高效、务实、廉洁”为原则,积极开展保持全国巾帼文明岗活动,极大地调动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敬业奉献、争先创优的积极性。连续8年被省财政厅评为部门决算报表综合考评一等奖,2009年被省档案局评为“档案省二级目标达标单位”,获得市档案局授予的市档案先进集体称号,多次被市财政局评为“部门决算先进集体”,连续四年(2009-2012年)被列入市政府60家关键岗位考核单位,考核结果优良。2014年获台州市“工人先锋号”,2015年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称号,2018年在纳入浙江省财政厅考核的国库集中支付公务卡改革和动态监控工作荣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