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财税审计培训班在台州举办
时间:2020-10-15 09:18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10月13日上午, 2020年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财税审计培训班在台州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曦致欢迎词,一师阿拉尔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疆萍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敏主持。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邀请了市财政局预算编制、政府债券管理和绩效管理方面专家授课,进一步加深两地财政系统沟通交流,互相吸取先进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下午,黄疆萍一行到市局交流部门预算编制、政府性债券管理等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陈曦局长详细介绍了台州基本情况及市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市财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里和省财政厅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财为政服务”理念,着力在谋发展、创特色、争一流上下功夫,努力提升财政形象和财政地位。着力下好四步棋: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强化运行管理、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下阶段,市财政将聚焦市委市政府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决策部署,沿着“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围绕“激发创造性张力、打赢收入翻身仗、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这一目标定位,增强“当家”意识,落实“管家”职责,重点在坚定不移助发展、全力以赴抓收入、有保有压优支出、积极有为防风险、从严从实强队伍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交出财政工作高分报表,进一步提高财政服务大局的能力。

 

当天,黄疆萍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红色港湾”党建教育基地和“清风驿站”廉政教育基地,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文/陈维荣 管露露 图/江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