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下达2020年市级林业发展和资源保护专项资金
时间:2020-10-09 15:21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近日,市财政局下达了2020年市级林业发展和资源保护专项资金共计2000万元,主要用于进一步推进台州大花园建设,加快国土绿化,加强森林、湿地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工作。

因素分配,突出重点。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今年市级林业发展和资源保护专项资金以国土绿化为重点,主要用于完成“浙江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方案”、实施珍贵彩色森林建设等重点内容,着力提升我市森林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森林日益增长的多元需求。

明确目标,绩效引领。进一步明确专项资金使用的绩效目标,与资金同步下达《 2020年市林业发展和资源保护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以量化的形式对实施珍贵彩色森林建设、建设“一村万树”数量、海岸线面积等内容做出了明确要求,从而进一步规范专项资金的使用范围,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率。徐元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