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发布日期:2020-11-06 09:18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为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近日,市财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培训课上,教官以真实的案例视频及惨痛的教训敲醒现场每位干部的消防安全警钟,也着重分析在火灾面前可能会发生延误逃生时机的几个误区以及如何有效自救的方法。同时,教官还特别强调我局干部务必学会四个消防安全能力:一、检查消防火灾隐患能力。二、扑救初期火灾能力。三、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

课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局办公楼前展开一场关于干粉灭火器使用、消防水带使用、人员安全疏散的消防安全演练。

安全、平安是我们得以安心工作的前提,此次的消防培训演练,不仅要求我们牢固消防安全意识不放松,更是督促我们要多方面多能力的保驾护航好消防安全,为平安财政多一份自己的担当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