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绩效管理
我市完成2019年度财政专项资金重点检查工作 
时间:2020-05-29 17:13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为进一步严格专项资金使用,规范乡镇(街道)财政资金管理,由市财政局统一部署,全市对2019年度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基层财政人员充实到抗疫一线和复工复产工作,我局要求在确保打赢疫情攻坚战总战略下,在保障人员安全前提下,由各县市区局根据当地防疫情况,自主安排开展重点检查。目前,已全面完成重点检查工作。

经统计,全市重点检查单位69户, 涉及财政资金130429.03万元,查出违规问题户数43户,针对检查发现的专项资金管理和项目管理存在主要问题,认真抓好被检查单位违规问题的整改落实与处理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求各主管部门与各镇(街道)牵头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确保了专项资金规范、安全、高效运行,切实提高财政监督实效,保障专项资金安全规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