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台州市财政局关于台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的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时间:2020-06-09 09:36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2019年8月至9月,台州市审计局对台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台州市财政局2019年11月20日收到台州市审计局送达的《台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台审行调报〔2019〕34号)。

台州市审计局出具的《台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台审行调报〔2019〕34号),指出了台州市财政局在台州市养老服务业发展专项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台州市财政局按照台州市审计局要求,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关于市级公共财政预算资金拨付滞后、预算执行率低”的问题整改情况。

采取整改措施积极与三区的财政、民政部门沟通,督促其每年及时上报支出数据,完成资金拨付。同时结合政策导向,鼓励、引导三区在养老服务业发展上加大投入,尤其是三区本级预算资金上的安排。

整改结果我局已于2019年12月9日完成下达台州市养老服务业发展专项2018年度清算资金和2019年度预拨资金(台财社发〔2019〕28号)。

台州市财政局对上述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特此公告

台州市财政局

2020年6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