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张贤鸣总会计师带队走进《阳光热线》
时间:2020-07-20 11:11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7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贤鸣一行人走进《阳光热线》,宣讲“政采贷”政策,接听市民电话。

“政采贷”是市财政局积极响应市委“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立足我市民营经济实际,纾解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冲击的有力举措。节目中,张贤鸣简要介绍了“政采贷”这项服务的出台背景以及产品特色,着重讲解了目前“政采贷”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我市政府采购市场的规模、供应商成分、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中小微企业如何申请“政采贷”,下阶段工作思路等。期间,市财政局工作人员接听了听众的来电,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阐释。

最后,张贤鸣表示,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政采贷”工作,进一步助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也欢迎广大市民多提宝贵意见,协助财政部门共同做好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