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绩效管理
市财政局举办全市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时间:2020-08-12 10:54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各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加快推动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市财政局于8月7日举办了全市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市级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分管领导、预算绩效管理员及各县(市、区)财政局、台州湾新区财政金融局等共计2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浙江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副处长詹飙和浙江大学财税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李金珊教授前来授课。詹飙从预算绩效管理基本原理、预算与绩效管理一体化体系构建、当前绩效管理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预算绩效管理内涵与体系构建进行了详细阐述。李金珊教授具体剖析了财政支出政策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四大维度,讲解了财政绩效的价值、理念与方法的思考。

通过培训,大家对预算绩效管理理论、绩效目标管理和预算与绩效管理一体化体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为今后开展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拓宽了新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