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陈曦局长赴临海、温岭调研破难
时间:2021-10-14 16:50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10月11日和13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曦一行赴临海、温岭,联合当地财政、税务等部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当前需求,梳理难点问题,开展综合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永鼎机械、盈昌集团、宇嘉科技、环力电器等企业,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产品研发、市场经营、销售模式、管理制度、项目推进等状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充分掌握企业诉求。

调研组重点询问了企业因工业用电紧张而形成的生产困难等问题,并一一解答了企业人员在财税政策上的问题,调研组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步伐,推进技术创新,实现资源高效利用,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能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下阶段,财政部门将进一步深化长效服务机制,主动对接,精准施策,围绕降本减负、扩大出口、项目推进等方面,积极完善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迫切之需,助推产业绿色发展,打造台州制造业竞争的新优势。(卢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