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陈曦局长赴农村指导员派驻村调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15 15:38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曦带队赴农村指导员孙振华派驻村——下陈街道下洋潘村实地开展调查指导工作。

陈曦局长看望奋战在基层一线的财政局驻村指导员,并与村“两委”班子、街道相关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认真听取农村指导员阶段工作开展以及村里各项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精准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大家拓宽思路、用好政策,与财政部门形成合力,当好促进共同富裕的排头兵。

当天是重阳节,陈曦局长还走访慰问了村里困难老人,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温暖。在肖苏芳、王依森、李玉英、杨玉领四名困难老人家中,陈曦局长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财政局干部与村民们拉家常、话发展,积极宣传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知识。(卢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