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完成2022年预算编制“一上”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9 14:56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2021年是实施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运行的第一年。2022年市预算改革的主要举措有:(一)实施预算管理一体化,推进财政数字化改革。(二)全面深化预算绩效改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规范预算编制管理,着力增强预算约束力。(四)加强财政资金统筹,提升重大决策部署保障能力。(五)不断推进预算公开,增强财政透明度。(六)全面深化服务理念,提高预算管理水平。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严格按照《2022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指南》的编制原则、编制要求,在核实单位编制、实有人数和资产等数据的基础上,于7月底前完成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基础信息的填报工作。近日,中心在清理整合项目支出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2022年的工作计划,按规定做好项目库储备编制项目支出预算、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和资产配置预算,形成“一上”预算建议,及时报送主管部门。

(编辑:陈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