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支付模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14:29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支付模块银行座谈会.jpg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中提出优化国库集中收付管理和省财政厅视频会议精神对加快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推广实施的要求,近日,市局召开代理银行预算管理一体化支付模块扩面业务座谈会。市局执行局、国库支付中心、数字中心负责人以及工行、建行、农行、中行四家代理银行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强调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推广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明确明年年初新支付模块覆盖280余家市本级单位的工作目标。要求各代理银行要落实专职人员,积极配合、同步协调,加强与上级行、财政部门业务沟通,及时提出并解决试点过程中遇到的业务问题,共同努力做好扩面试点工作。此外,工行介绍了今年配合新系统测试的情况和经验,各代理银行就退票、清算等业务和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代理银行座谈会,加强了市局和各代理银行的业务协调联动,为预算管理一体化支付模块的全面推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