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上门服务宣讲一体化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10:04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支付中心联合市局资金归口处室开展上门服务,主要是针对加快预算一体化系统预算一体化支付模块的试点推广。试点单位选择台州市墙体中心、水情中心、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排污权储备中心、国土空间修复中心、智慧城管中心、农机总站等七家单位。财政分别到这些单位的主管局进行宣传和讲解。上述单位的主管局,市经信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环保局、自规局、城市执法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分管财务的领导和办公室主任、财务负责人都出席了座谈会。 

财政上门服务,一是讲解推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意义和预算管理一体化支付模块的操作程序,二是指出预算管理一体化支付模块即将在明年1月1号推行,请各试点单位做好相关的准备和技术支撑。市财政局资金归口处室参与调研并且听取这些单位的意见,也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此次上门服务,既宣传了财政政策,又加深了与预算单位的沟通联系。

(财务处)市财政走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