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财政资金保障台州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时间:2021-11-30 15:17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20211125日,浙江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对台州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开展验收工作。专家组听取了台州市及典型县仙居县的“三调”工作汇报,观看了国土调查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报告、图件等成果资料并进行了质询答辩。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按照统一部署,我市自2018年开展“三调”工作以来,历经初始调查和统一时点更新两个阶段,全市财政前后投入资金达4436万元,完成85万个图斑调查任务,经2轮国家内外业核查、4轮国家自然资源专项督察,并建立了第三次国土调查数据汇总及数据库管理系统与共享平台建设项目,全面查清了全市土地利用状况,掌握了各类土地资源家底。

我市“三调”工作机制健全,组织得力,成果资料完整规范,数据库内容完整,管理系统功能齐全,符合相关技术标准,达到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验收的要求。验收组一致同意台州市“三调”市级汇总成果和各县(市、区)“三调”成果通过验收

财政将继续支持该项工作的深化数据分析、完善“三调”成果,为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