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研判新支付模块切换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1 15:23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市局研判支付模块切换工作.jpg

       12月21日上午,市财政局支付中心联合数字中心、运维公司集体研究新支付模块切换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前阶段新支付模块切换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年结业务已在12月17日全部完成在途计划,2022年统发工资业务已着手开展,新支付模块整体切换已在国产电脑统信UOS、银河麒麟使用海泰Ukey验证成功。同时,会议对下一周的切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业务分工,具体部署年结业务和新支付整体切换的准备工作与时间安排。

      大家围绕指标调整、总账处理、年初指标等方面的优化措施,以及新支付模块切换对1月工资发放、计划接入完整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旨在做好切换前各项技术和业务准备,尽可能控制风险,为新系统支付模块顺利切换、各单位完成新支付模块首笔支付业务做好保障。


 


(编辑:林静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