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探索微信直播 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30 14:23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为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确保2022年1月1日起全面运行预算管理一体化支付模块,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国产机的实际情况,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线上新支付模块切换国产机安装视频直播培训。

直播培训.PNG

 市财政局在预算执行浙政钉工作群和微信群上发布直播的二维码和操作手册,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运维人员在微信上登录观看直播。直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在国产电脑统信UOS、银河麒麟上安装三个支付插件:电子凭证库客户端、海泰Ukey驱动和身份认证web控件,同时还演示在非win10、win7上如何安装。本次视频直播时长为45分钟。直播培训时,各单位财务人员可在自己的电脑边看边安装,安装碰到问题可以在直播间提出,由直播技术人员现场解答,结束后市财政局当即发布了安装操作手册和直播视频回放。

 通过此次直播培训,减少了各单位集中培训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也提升了培训的操作应用效果。

I直播培训1.PNG



(编辑:陈盼盼 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