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财政一体化系统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09:56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财政一体化系统稳定运行,保证国库集中支付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提升各预算单位的工作效率,市财政局于2月1日下午召开部分市级单位财务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对财政一体化执行系统运行情况的意见建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机关事务局、台州学院、科技职业学院等9家具有代表性的单位财务负责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结合自身使用体验,就财政一体化流程、功能、业务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国库支付中心负责人、业务人员对预算单位反馈的问题当场答疑解惑,并详细记录下相关改进意见,以便后续针对财政一体化系统做出进一步调整和完善。整个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并进行深入探讨。此次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