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绩效管理
省厅财政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监督绩效工作调研
时间:2021-03-18 10:43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为深入推进财政监督和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工作,近日,省财政厅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召开分片区财政监督和绩效管理调研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贤鸣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台州市局、丽水市局分别汇报了财政监督、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与建议。椒江区局、温岭市局和松阳县局分别汇报了相关亮点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人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财政监督和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深入探讨。

调研组对两地的财政监督和绩效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思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切实担起新发展阶段要求、提升财政站位、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等三大监督绩效使命,围绕“过紧日子、高质量发展”九字方针,充分发挥监督绩效指挥棒作用,力争监督绩效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二是促改革,紧扣整体智治理念,高质量完成监督改革试点工作,高要求抓好队伍建设,聚焦12项试点工作系统推进绩效管理改革;三是强业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创新、提升服务、强化财政业务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