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台州市财政局关于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重点问题的公告
时间:2021-05-07 15:00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为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找准财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现公开征集社会公众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对财政工作的建议。请填写《台州市财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重点问题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并于5月12日前反馈至台州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你们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研究,积极采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罗央央,联系电话:0576-88200420/18767660652,邮箱:luoyangyang1357@163.com。


附件:台州市财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重点问题征求意见表


台州市财政局

2021年5月7日



附件:“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重点问题征求意见表

重点关注的问题


对财政工作的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