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台州市第二期会计领军人才圆满结业
时间:2021-06-04 17:10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6月3日,台州市第二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本期领军人才培养自2016年启动,市财政局紧紧围绕台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实施培养计划,精心设计课程,积极开展课题研究,经过五年系统、严格的培养历程,完善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发挥引领辐射作用,推进实践应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谈了自己的感触和心得,市财政局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为全体50名学员和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分别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优秀论文)的荣誉证书。

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许天鸿充分肯定了本期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值得推广,并对会计领军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追求事业的高度,充分发挥会计领军人才的“引领”作用,牢固树立会计领军人才的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与素质;二要探索学术的深度,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抓住经济社会发展反映出来的会计重大问题、关键问题深入思考,认真总结分析,创造性地提出解决方案;三要拓展行业的宽度,每位学员都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切实发挥引领带动、标杆示范和行业表率作用,勇当全市会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本单位管理创新的推动者。(周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