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会计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处理项目采购询价
发布日期:2021-09-01 17:29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支付中心针对2016-2020年期间形成的工资清单、支付中心账证等会计档案,开展会计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处理项目采购询价。制作了采购询价标书,提出档案整理要求,按《档案数字化技术规范(GB/T33870-2017)》等规范,对财务档案进行整理及数字化加工,形成电子档案,并将电子档案与本单位现有档案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挂接。主要工作包括对原始档案和归档材料进行整理装订、档案录入、档案扫描、影像预处理、档案质检、整理装卷、数据打包导出、备份,数据同步联入本单位现有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等。工作量为会计档案整理300卷、会计档案数字化加工69000页。共有三家档案企业来应标。根据询价标书的规范要求,最后确定最低价报价的供应商中标。

市财政局支付中心档案管理2016年以前为档案目标管理省二级达标单位。通过此次询价,将继续按省二级档案达标单位的标准进行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处理,项目资金节省率达到12.5%,又起到了规范大额资金项目规范管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