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台州市财政局行政处罚结果公告
时间:2021-09-23 09:32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台财行罚〔2021〕3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台州市建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公告如下

一、 相关当事人                  

1、当事人: 台州市建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葭沚街道东平路859-1号(华伟总部大厦)202室

二、 基本情况

(编号1)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自动微生物质谱鉴定系统、多病原一体化快速分析系统等专用设备采购项目,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编号2)台州市看守所存储设备采购,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编号3)2020年度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交通组织专项设计,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编号4)病毒性细菌性传染病能力建设项目,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当事人在代理上述政府采购项目过程中存在如下违法事实:编号1、2、3采购项目未按照规定进行开标和组织评标;编号4采购项目过程中,未妥善保存开评标现场活动的全程音像资料。

具体有以下材料证明: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营业执照1份。

2.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财政检查签证单4份,附件4份,询问笔录1份,被检查单位反馈意见1份。

本机关按照法定程序,已于2021年9 月10日向当事人送达《行政处罚(听证)事先告知书》,告知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及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利。当事人对本机关处罚所依据的事实、法律依据和处罚内容,在法定时间内均没有提出异议和听证要求。

三、 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四十二条、《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七十八条等相关规定 。               

四、 处罚结果

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壹拾叁万壹仟捌佰肆拾肆元整(¥131844元),并处以罚款人民币肆仟元整(¥4000元)。                        

五、 处罚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六、 执法机关信息

1、执法机关: 台州市财政局       

2、联系人: 陈女士   

3、联系电话: 0576-8820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