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完善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09-24 17:23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件》《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发〔2021〕5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函〔2014〕66号),市财政局代修订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反馈至台州市财政局预算局。

电子邮箱:tzys2005@163.com

联系电话:88209217

地址:台州市台州湾新区纬一路66号天元大厦

邮编:318000

附件:关于进一步完善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pdf

台州市财政局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