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树形象 展风采 市财政局开展菁才宣讲员培训
时间:2021-09-06 12:30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市财政局菁才宣讲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建文化宣讲服务水平。9月2日下午,市财政局邀请台州市博物馆优秀讲解员王梦露对菁才宣讲员进行专业培训。

培训采取"先讲后练"的方式,王梦露老师首先围绕宣讲员的注意事项、讲解技巧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和示范,着重强调在讲解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包括讲解语言的规范化、因人施讲等诸多方面给以了深入浅出的培训。随后,进入现场教学环节。由部分宣讲员代表进行实地讲解,王老师对每一位讲解员耐心辅导、逐一点评,要求大家把所从事的财政工作融入到宣讲中。培训现场气氛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培训内容针对性强,专业性强,普及了讲解礼仪基础知识,使宣讲员们拓宽了思路,补充了知识,还提高了今后做好财政宣讲工作的自信心。参与培训的菁才宣讲员表示今后将勤加练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讲解水平,争当一名优秀的宣讲员,展现台州财政菁才宣讲员的良好形象。(何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