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台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开选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1-09-07 17:15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台州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全市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台州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台州市数字财政信息中心专技人员1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二、选聘条件

1.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含参公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事业心和责任心强,身体健康,肯吃苦,能奉献,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数学类专业,并具有信息安全、数据分析2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7日以后出生)。

4.历年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一般在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需在乡镇(街道)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培养的人员,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按协议执行。工作时间计算截至2021年9月7日。

5.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参与选聘。

三、报名方式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地址为:台州市财政局人事处(台州市台州湾新区纬一路66号天元大厦426室);网络报名电子邮箱地址为:tzczrsc@163.com。联系电话:88209199。

2.报名材料:现场报考人员须携带《台州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A4纸正反面打印);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 网络报名人员需提供上述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及报名表,一并发至报名邮箱(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报考岗位+姓名,并来电确认)。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的,参加笔试前需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表可在台州市财政局(http://czj.zjtz.gov.cn)、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zjtz.gov.cn/)下载。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4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四、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与选聘人数比例不足3:1的,则不开考。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总分40%。

3.面试。按照笔试得分高低排序,以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报考确认人数与选聘人数的比例大于3:1但低于5:1,则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占60%。报名者需在面试前提供工作经历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考察。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聘职位数1:2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根据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选聘人选。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公示。综合考试、考察等情况,由台州市财政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选聘对象,并在台州市财政局(http://czj.zjtz.gov.cn/)通知公告栏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6.调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他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财政局人事处负责解释。

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台州市财政局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