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计之窗
关于举办2022年台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网络继续教育的通知
时间:2022-10-14 15:46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各非执业会员:

经研究,2022年台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http://cpatzzx.ce.esnai.net),为协会非执业会员组织网络继续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全市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

二、培训时间:2022年10月16日~12月31日。

三、课程形式:教学课件采用国际标准的流媒体技术制作,视频、音频同步播放,图像、语言清晰,适合任何网络条件下观看。学员可直接通过互联网点播课件学习,由系统自动记录学习时间。

四、培训考核:今年开通了以前年度网络继续教育的补学通道,需要补学以前年度继续教育的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在网上学习完规定学时后,请于2023年5月8日-5月19日(不含公休日)到台州市注协(台州市台州湾新区纬一路66号512室)年检。(注:因2019年度-2022年度免收非执业会员个人会费,若需补缴2018年及以前年度非执业会员个人会费的,则需到现场办理此次年检。除此之外,无需到现场办理年检,网络继续教育完成情况根据系统数据导入确认。)

五、培训和考试内容:网络继续教育课程内容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学员可在规定范围内自由选择必修和选修课程进行学习,系统自动计算学时,必修课学时完成后方能参加在线考试,选修课程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计入考试。每人有3次考试机会,每场考试时长为60分钟,60分及格。题型:单选和判断各15道,多选10道。

六、培训费用:80元/人。会员可通过网银、支付宝、微信及银行汇款等多种渠道开通课程,需要发票的会员请根据网站提示索取,详情参见学习使用流程。

七、联系方式:在学习期间有关课程内容问题,请进入相关的答疑版面提问;有关网站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请点击在线客服或电话400-900-5955(免长途电话)了解。台州市注协联系电话: 88207527。



台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