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勋一行到市财政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22-10-27 11:34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勋一行到市财政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交流。市政协常委张劲松、市政协委员彭雪君、市政协委员吴建创等参加工作交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萍,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会计师张贤鸣参与活动。

当日监督组一行赴市府大道西延快速化项目、台州学院科技楼项目现场进行踏勘考察,对城市建设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注重发挥基础设施的作用。

座谈会上,陈玲萍就今年以来全市财政稳收支、促发展、振经济、惠民生和创特色等工作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作简要汇报,并对监督组一行的到来和市政协一直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陈建勋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财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以四个“有力”总结了市财政局工作成效,即财税增收措施有力,政策落地精准有力,民生保障统筹有力,改革创新积极有力。就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陈建勋指出,一是要积极培植税源,想方设法做好财力蛋糕;二是要多条腿走路,综合运用政府产业基金助力产业发展;三是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提高预算资金使用绩效;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管理监督。

会上,监督组一行还结合相关工作领域就财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监督组一行还参观了市财政局“红色港湾”“清风驿站”和历史文化展厅,对市财政局在抓党建和清廉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