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陈玲萍局长赴宁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11-10 13:54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11月8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萍赴黄岩区宁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实地走访调研家庭财金助力扩中试点工作。黄岩区政协有关领导、黄岩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黄岩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市财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宁溪镇快乐村、上郑乡上郑村,陈玲萍一行通过走访农户,跟农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共富助医贷”、“共富经营贷”助力家庭的情况。

座谈会上,陈玲萍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与参会人员就财政如何全力支持家庭扩中试点工作等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在金融助力共同富裕上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扩中家庭,将大数据研究与实地调查结合,完善信用档案,助力扩中家庭成为共富家庭。要加强部门间协同合作,专班化运作,更好发挥政策效应,帮助协调解决发展问题。要在试点基础上总结经验、扩大范围,争取尽早在全省推广,为构建家庭型财税政策体系提供台州样本。

此外,陈玲萍一行还走访了结对帮扶村中下桧村,走进帮扶户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对他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予以全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