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财促振兴 政炼青春”启动仪式暨“奔跑吧 共富奋进者”户外跑在灵湖之畔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4 14:52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户外跑2.jpe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携手奋进共富路的激情活力。11月10日下午,碧波荡漾的灵湖一畔,台州市各地财政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参与“财促振兴 政炼青春”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奔跑吧 共富奋进者”菁才户外跑活动。

户外跑.png

        台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华明,共青团台州市委员会副书记戴奕,临海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军,共青团临海市委员会书记朱晴雯出席启动仪式,激励全市财政青年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加速度、跑出新活力、跑出亮成绩,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献礼党的二十大!

户外跑1.png

        下阶段,台州市财政系统将全面开展“财促振兴 政炼青春”主题实践活动,通过“财思汇聚、财智争先、财资统筹,政策提质、政务帮富、政廉保安”,采取“六一六共”方式,即“一队伍、一教学、一访谈、一宣讲、一课题、一攻坚”的“六一”形式,有效发挥“共学、共追、共享、共讲、共研、共答”的“六共”机制,引导全市各级财政团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追随足迹”现场学、青年宣讲、调研破难,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台州财政系统落地生根,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