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倪学军副厅长对台州“浙里报账”调研文章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22-11-28 09:15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省厅倪厅长对台州“浙里报账”调研文章作出重要批示.jpg

        2022年第5期《浙江财政研究》刊登了由台州市局《以“浙里报账”为小切口,构建财政财务整体智治的思考和探索——以台州市财务报销数字化改革实践为例》调研文章。文章介绍了“浙里报账”的实行背景和初始目标,结合近8个月来“浙里报账”试点、扩面、全覆盖实践历程总结了台州市“浙里报账”的做法和经验,提炼了财务报销数字化改革的共性问题,并根据实践情况提出相应的实施建议,为以“浙里报账”为代表的数字化改革应用施行提供了更多实际思考,为下一步的财政数字化改革贡献了“台州模板”和“台州经验”。

        11月17日,省厅倪学军副厅长在《浙江财政研究》对该调研文章作出批示,批示如下:请执行局针对文中提起的“浙里报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系统,同时积极吸取所提的建议。

        据悉,这是省厅领导首次在《浙江财政研究》对调研文章作出批示。倪厅长今年两度对台州市“浙里报账”相关专报、调研文章作出重要批示,表明了对全省数字化改革、对“浙里报账”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对台州市财政工作、台州市“浙里报账”实践的肯定和期盼。


(编辑:林静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