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年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10:24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召开2022年初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厅关于《2022年全省财政国库管理工作要点》精神,以及市局党组扩大会议、局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今年中心财政数字化的工作重心—“浙里报”上线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会议围绕现阶段财务云初始化工作进行梳理和小结。在中心工作人员的积极联系下,目前中心已收集249家预算单位的财务负责人信息并与预算指标人员信息相匹配,后续要求各工作人员积极督促并协助各单位完成财务云期初数导入、试算平衡和支付凭证生成,及时答复、解决和记录各单位的问题,为后续财务云工作推进打下基础。同时,会议要求中心各咨询会计对省厅预置的会计科目结合改革趋势和预算单位反馈的需求,发挥业务经验,积极参与评估,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也对凭证打印功能多加关注,尽早理顺财务云工作中的前期问题,保障后期工作的顺利推进。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支付中心全体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猛虎下山的气势,展示生龙活虎的精气神,努力工作,积极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综合水平,如虎添翼,开创虎虎生威的崭新局面。

(编辑:林静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