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集中办公
发布日期:2022-03-14 10:48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为加快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进度,推进全市各地预算执行模块上线工作,近日,市财政局组织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集中办公,并对各县市区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进行初始化配置和技术指导。

      本次集中办公对各地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进行初始化配置。一是上线准备,上传财政(单位)零余额账户信息、单位公务卡信息、单位公务卡消费(托收)信息、个人公务卡信息,导入本级电子凭证库,通知并同步代理银行。二是数据核对,取消试点单位原系统录入权限、在途清理,核对用款计划额度是否和老系统保持一致,老系统申请和凭证的信息在新系统显示是否正常。三是正式切换,取消试点单位的业务人员老系统录入申请权限,防止造成支付令号重复,启用新系统,恢复正常办理。四是上线后跟踪,支付上线前几天重点跟踪数据下行是否正常,跟进当天对账清算是否正常。

      通过此次集中办公,既及时解决了各地一体化执行模块切换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又增加了软件实施公司和运维公司对各局提出的各种需求的迅速回应, 确保全市各地预算执行模块在三月底前全面整体切换上线,达到了省厅三月份“预算管理一体化执行模块攻坚月活动”目标的要求。


(编辑:陈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