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浙里报”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2 08:55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启动“浙里报”在市本级试点工作。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老干部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0家预算单位作为第一批试点单位,目前已完成基础信息收集与配置,包括单位对接人和区划联系人信息采集、“浙政钉”上全员可见“浙里报”、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单位财务人员权限开通、预算指标同步推送配置、完成OA使用场景设置、单位名称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码比对等基础工作。下阶段,重点抓好对试点单位财务人员培训和实务操作辅导,确保“浙里报”试点高质高效推进。

“浙里报”是2021年全省数字化改革第二批“最佳应用”,该项试点是今年我市推进财政国库管理数字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财政服务预算单位的重点应用,主要实现人员出差、参加会议、培训、购买办公用品等事项,在“浙里报”上进行全链路申请报账,进行无纸化操作。后期,“浙里报”将拓展至所有经济业务,建成全省行政事业单位电子会计档案系统,开展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

(编辑:陈维荣 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