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预算一体化执行模块切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10:59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开展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切换座谈会。各县(市、区)执行局、国库支付中心、数字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强调了省厅对预算执行切换工作的重视,提出3月底前完成全市预算执行一体化系统切换的工作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县(市、区)加强业务协同,用好市财政局试点工作积累的经验资源,做好上线事项和问题的“清单化管理”,紧跟市局部署,加快系统切换。市才真局和椒江区政局已于年前整体切换到位,将试点切换过程中的经验、问题和对策进行了分享。一体化系统运营方华青公司对全市上线的整体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各局参会人员围绕预算执行切换中的业务、系统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提出集中市局办公开展系统上线配置、华青公司现场指导的需求。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市财政局与各县市区局的业务指导联动,督促了各县市区加快推进预算执行一体化系统切换。

预算执行切换座谈会.jpg

(编辑:林静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