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赴温岭调研“浙里报”应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02 16:42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市财政局调研组赴温岭市财政局调研交流“浙里报”应用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温岭市局“浙里报”工作的相关汇报,了解了温岭浙里报试点进展和向县乡推广的经验,与温岭市财政局进行“浙里报”业务目标、业务情况和业务问题的交流。温岭市局在“浙里报”工作中意识到位,领导重视,协同合作,争先改革,大力推动了“浙里报”工作的进展。

      调研组和温岭市财政局在交流中达成共识:要做好“浙里报”应用推广工作,抓住数字化改革时机,向省厅争取更多资源,更要建成市县协同机制,加强交流,共商共建,形成合力,推动会计电子档案改革和会计质量提升,推动核算会计向管理型财务转变。 

温岭调研浙里报.jpg


(编辑:林静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