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全市“浙里报”应用情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08:54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市局举办全市“浙里报”应用情况座谈会.png

为调研“浙里报”应用推广的实际情况,为全省后续全面推广提供实践经验,省财政厅国库支付中心金国兴副主任一行,到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台州市“浙里报”应用情况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行政执法局、市港航中心、市药品检验研究所及县市区财政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财政局详细汇报了台州市探索试点“浙里报”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省厅高度肯定台州市“浙里报”应用推广工作,表示台州市的探索和应用为全省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各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地区)“浙里报”实际推广应用中的情况,就实践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以及目前上线情况进行交流。

“浙里报”应用是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的重大应用项目,市财政局自3月份启动‘浙里报“应用推广计划,试点先行、增点扩面、全域推广三步走。截至目前,台州市作为全省率先完成市域上线、市本级上线以及实现县乡两级贯通的地级市,全市“浙里报”上线行政事业单位1880家,用户数223620人,日活跃度76030,实际业务量占全省49.9%,居全省首位。下一步将逐步向学校进行推广,并且加快推进“浙里报”五大场景扩面应用,结合“电子票据”应用,实现一站式线上报销服务。


(编辑:李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