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党员干部赴温岭坞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8:18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24日,市财政局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温岭坞根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坞根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地,被誉为中国东部的“延安”。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坞根以其据可守、进可攻、退可避的地缘特色,被当时的温岭县委和台州中心县委所倚重,早在1928 年就建立了4个党支部,1930年初成立坞根游击大队,同年扩编为红二师,形成以坞根为根据地的温岭、玉环、乐清三边武装割据局面的鼎盛时期。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参观学习廉政文化教育长廊,观看纪录片;深入了解红十三军二师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

“每一次红色教育都是一次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化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程,传承革命精神,今后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台州财政事业的发展再添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