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全市高校“浙里报”应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08:59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组织全市高校“浙里报”应用座谈会.jpg

    为推进“浙里报”应用向全市高校试点上线,拓宽“浙里报”应用五大场景,实现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全覆盖,为全省“浙里报”高校推广先行探索实践,市财政局在前期幼儿园、中小学试点推广完成的基础上,于7月7日组织召开全市高校“浙里报”应用座谈会。

    会上,市财政局向各高校财务负责人介绍了“浙里报”产品及全市应用上线情况,指出“浙里报”作为省财政厅财政部门竞跑数字化赛道、深化多跨场景应用的重要载体,也是我市数字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浙里报”依托数字化平台,极大地优化审批环节、简化审批流程、节约报销成本,提高报销效率。各高校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就“浙里报”应用上线、差旅报销审批节点设置、高校特色差旅项目经费及高校财务应用系统与预算一体系统如何衔接等进行交流。通过座谈会,促进了财政与高校财务工作的沟通了解,为高校应用推广“浙里报”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和实践。


(编辑:李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