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集中收看全省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推进工作视频
发布日期:2022-07-25 14:57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7月21日,市财政局副局长张贤鸣携相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推进工作视频会暨2023年度初始化工作视频培训。会上,丽水市、淳安县、永嘉县财政局分别作单位会计核算、直达资金系统与一体化系统对接和乡镇财政预算一体化经验介绍。随后,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倪学军先作上半年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推进工作总结,肯定了各市、县财政执行工作成果,再部署下半年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及注意事项。会议最后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 2023 年度初始化,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基础信息、项目库和预算编制模块功能进行辅导讲解。通过集中收看、培训,各相关处室和人员明确了下阶段预算一体化系统的工作任务,提升了业务技能。

预算管理一体化视频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