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8-22 16:54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8月22日,市财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贯彻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有关精神等。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萍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党组成员卢修贤、张贤鸣、张兴平、郭华明、汪晶晶围绕相关内容发言或作书面交流。各处(室、局、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玲萍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财政干部要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相互结合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把握时代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

陈玲萍指出,《百年大党面对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教材。要巩固强化已有的学习成果,构建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大历史观认识新时代的地位和作用,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陈玲萍指出,要切实抓好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增强责任主体和责任人意识。要以内容管理和安全管理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内容、载体、阵地管理,切实提高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安全性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网军队伍建设,提高应对复杂网络舆论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