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全市加快推进浙里报账改革进程
发布日期:2022-09-19 11:16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市本级预算单位进行浙里报账新场景应用远程培训,旨在提升各预算单位浙里报账操作水平和新场景应用技术。浙里报账公务出行场景自今年3月初使用以来,全市1880家预算单位积极上线,申请单笔数和报销单笔数均居全省首位。

目前,台州市全域已完成浙里报账10大场景的事前申请和财务审批流程配置以及远程培训。10大场景包括会议报销、培训报销、办公用品采购、办公设备及家具购置、政府购买服务、通用采购、公务接待报销、一般事务报销和工资发放等,原则上技术允许的业务场景全面上线。在推进过程中,市财政局和市大数据局联动督促各单位积极上线,把数字化的理念贯穿思路谋划、场景迭代、贯通运用、综合评价的全过程,大力推动浙里报账改革闭环化整体跃升,力争提供报账一件事全周期服务管理,把报账一件事办实办好。

(编辑:陈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