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这面锦旗,点赞财政人的务实高效!
时间:2022-09-23 15:23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这面锦旗,点赞财政人的务实高效!

“太感谢你们了!”

“确保了学校项目的顺利开工!”

9月19日上午,台州市财政局财政项目预算审核中心收到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廉明高效,务实精进服务民生”的锦旗,这是三梅中学和市社会发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市财政局在项目审核、资金筹措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表示的诚挚感谢。

据悉,三梅中学迁建工程总投资额5.4亿元,该项目选址后前期工作受诸多客观因素影响,经历多次方案调整,工作进度受到较大延后。

市财政局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联合项目主管部门,研究资金方案,加快审核流程,从项目审核环节抓进度、抢时间,为三梅中学迁建项目迅速启动服务绿色通道,通过提前介入、优化流程、加班服务等方式,将备案审核时限压缩至6天,有力确保了该项目前期工作时间节点按既定目标顺利完成。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有序推进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台州市市立医院迁建工程、台州市平急结合医院工程、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台州市护士学校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有力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财政局副局长卢修贤在接收锦旗后表示,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使命担当。市财政部门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强化“主动理财”理念,提升“财为政服务”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财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