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市财政局廉洁过年倡议书
时间:2023-01-18 15:40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市财政局党员干部:

新春佳节将至,市财政局强化廉政教育,提倡廉洁过节。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春节!

一、廉洁过年。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年”。

二、节俭过年。节俭光荣,浪费可耻。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摒弃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作风,反对大手大脚、挥霍浪费和奢侈享乐之风。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摒弃舌尖上的浪费,健康饮食,合理搭配,节俭惜福,过一个风气向上的“节俭年”。

三、和谐过年。助人为乐、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敬老人的、夫妻互敬互爱、友善邻里、爱护管教好子女,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过一个团结友爱的“和谐年”。

四、平安过年。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在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里,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过一个家人团圆的“平安年”。

2023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展“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为台州奋进“三高三新”提供强大动能。

最后祝全局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和气致祥、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市财政局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