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岁寒情深!市财政局慰问全体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18 17:03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852A9798_副本_副本.jpg

岁寒暖意浓,声声送真情

情系财政人,慰问暖人心

IMG_4295_副本.jpg

IMG_4292_副本.jpg

IMG_4282_副本.jpg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萍走访慰问了警队、后勤等所有坚守在市财政局大楼工作岗位的工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手写的福字,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IMG_4287_副本.jpg

在年终总结大会上,陈玲萍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向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8170817_副本.jpg

陈玲萍表示,2022年,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财政干部职工同心同德、苦干实干下,唱响了台州财政奋勇争先的年度旋律。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陈玲萍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台州迎接撤地设市30周年的展望之年、大干之年。台州财政必须要以时不我待的姿态,树牢理财理念,强化当家思维,担好管家之责,走到舞台中央,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工作底线,全力推动实现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提效,在全市奋进“三高三新”战略路径中彰显财政担当、贡献财政力量。

IMG_4275_副本.jpg

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为干部职工送上福、财、喜、清、安、精等“一字”新春祝福。

IMG_43103.JPG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

厉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


2023祝愿大家

家兴万和

平安喜乐

万福骈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