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4 09:47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IMG_8002_副本.jpg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适逢第45个植树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财政干部生态保护意识,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台州添彩增绿。

852A3098_副本.jpg

3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在南洋新材料产业园区河岸边进行植树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卢修贤带领20余名财政干部参加活动。

852A3254_副本.jpg

852A3115_副本.jpg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两人一组,三人一群,挖坑、下树、扶正、填土、踩实、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2株新栽的桂花树、女贞树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IMG_7971_副本.jpg

IMG_7952_副本.jpg

3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2名青年代表参与了“‘植’此青绿,共‘树’青春”2023年台州市青少年植绿护水活动,与全市青年代表、小红萌一同在飞龙湖景区种下树苗。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财政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也激发了大家植树造林、守护绿水青山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