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25 16:43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5月25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张兴平、郭华明作交流发言。

陈玲萍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财政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合发展和做好人民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引指导,深刻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扛起财政助力“千万工程”、传承弘扬“浦江经验”的使命担当。

陈玲萍强调,要积极发挥财政职责职能,强化要素保障,不断完善涉农专项资金管理机制,加强资金监管和绩效监督,持续巩固千村引领、万村振兴建设成果。要加大学习宣传研究,用心用情做好财政信访工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财政信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