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专题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市财政局赴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开展“浙里报账”十大场景拓面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06 14:51来源:市财政局浏览次数:

台州作为全省“浙里报账”应用推广首批试点地市,截至日前“公务出行”等应用模块报销笔数、金额均位列全省前列。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持续深化整体高效的数字化政府运行体系,迭代升级一批重大应用,助推数字经济发展”的号召,深入推进“浙里报账”十大场景全线应用,市财政局对全市预算单位开展“浙里报账”全链路、全场景推广培训工作,于近日到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开展“浙里报账”十大应用场景拓面培训,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传达了市财政局年初出台的迭代升级“浙里报账”应用通知精神,介绍了“浙里报账”十大业务场景、全省“浙里报账”应用数据以及台州目前十大场景使用情况,并就单位关心的电子会计档案试点情况进行说明。同时,对“浙里报账”十大场景的应用操作逐一讲解演示,针对单位在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系统操作要点进行详细解答,帮助单位顺畅实现“浙里报账”多场景应用。通过此次培训辅导,使得单位工作人员提高了对“浙里报账”应用操作的熟练情况,起到了“真上真用、实战实效”的作用。

接下来,为扎实推进全市各预算单位“浙里报账”十大场景应用上线工作,提高我市“浙里报账”应用体量,市财政局将持续开展“浙里报账”十大场景应用培训工作,及时解决单位“浙里报账”各种问题,为多场景应用提供坚实的技术指导。

“浙里报账”十大场景拓面培训.png

(编辑:李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