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6-07 11:32  来源:市财政局  点击:

6月7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汪晶晶、许乐作交流发言。

陈玲萍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支撑当前和未来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科技创新是发展生产力的重要标志,是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是我国发展数字经济、加强科技创新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陈玲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发展数字经济、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财政扶持力度,抓好重点工作。要加强资金管理,注重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着力提高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